【仙剑/全员cp向/现代梗】关于在第一次xx时,如何解释事先准备好的xx套?

【仙剑/全员cp向/现代梗

【关于在第一次xx时,如何解释事先准备好的xx套?】

这个梗我真的只是无意中刷知乎TL刷出来的

有空的可以去看看,有一个回答太有画面感了,请戳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0544377

 

以下正文,触雷点就就别看了XD


【幽蛮】

“臭龙幽,你你你怎么会准备这个?”

“啊......”龙幽一愣,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比较尖锐,老哥在这方面对他教育的一向充分,多次强调要对女孩子负责,“上次你们学校不是有那个什么世界避孕日活动的宣传么,小姜跑来我公司让我给个赞助买安全套.....结果后来没发完,多了好多,他就顺便给我拿了一些,说是别浪费了.....”

“借口......”

“当然不是,不信你可以问小姜......”

“这个活动是我和小姜一起办的......根本没的多......”

龙幽脸色一沉,下次不给姜云凡赞助了......“嗯,丫头,其实那不重要......这个时候不是讨论小姜和你们那个活动的时候。”

“啊?怎么不重要!”

“这个时候你比较重要!”

“......”

 

【幽蛮】逆转

“丫头这里有这个我也是挺惊讶的啊......”龙幽促狭的笑了笑,当然不是怀疑她之前有过什么,而是小丫头太纯洁了以至于他一直以为她没那个意识呢。

“我......这个不是我的.....上次小姜他......”小蛮张口结舌不懂怎么解释,脸上红彤彤的。

“关小姜什么事?”龙幽挑眉。

“上次我们学生会进行世界避孕日活动的宣传啊然后就一起发放这个啊结果还剩下好多小姜神秘兮兮的丢了几个给我我就顺手放这里啊我可不是为了......”话还没说完就被龙幽的吻给打断了。

“其实是丫头准备很久了吧。”

“臭龙幽你要点脸......”

“在这件事情上坚决不要脸......”

“......”

 

 

【云柔】

“云凡,你怎么会?”

“我......”姜云凡意识到这个问题的尖锐性......

“难怪小蛮妹妹前几天让我注意点呢。”

“韩小蛮和你说什么了?”

“她和我说‘身边随时准备着安全套的男人不可靠’......”

“我靠,他们陷害我!”小姜满脸黑线——难怪龙幽前几天拿了几个给他,美其名曰男人的友谊,合着是和韩小蛮一起陷害他!

“谁陷害你?”

“嗯,没事,别听韩小蛮瞎扯,她那是被龙幽折腾怕了,我们继续......”

 

【云柔】逆转

“雨柔,你怎么会有?”

“......是小蛮给我的。”

“韩小蛮这么好心是做什么?”

“她说谢谢你上次给了龙幽几个,礼尚往来。”雨柔脸红着低声说,“不过就是觉得她说话的时候脸色不太好。”

小姜蹙眉思考了下,果断的把那几个丢掉了,“这几个估计不能用了......”

“为什么?”

“那丫头能有什么好事,指不定戳了几个洞呢......”

 

【溟波】

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的龙大少一定做足了前戏才不会给凌波女神提出这种尖锐问题的机会呢。

不要问我为什么。龙溟这人设搬到现在就是酷炫狂霸拽总裁233

 

【沧兰】

“哟,谢沧行,老实交代,你预谋多久了?”

“自然是见到小兰儿第一面就开始预谋了。”谢沧行笑嘻嘻的,倒没有反驳什么,拆开了包装。

“谢沧行,你......”暮菖兰一愣,倒没想到谢沧行这么没脸没皮的。

“小兰儿要是不愿意,也成。”谢沧行促狭的笑了笑,顺手把套子丢进了垃圾桶,“那咱们就不用了吧,再生个小小兰儿就好了~”

“谢沧行你~!!”

 

【瑾瑕】

“夏侯瑾轩,你说,你什么时候就准备好了这个?”

“啊?我......”夏侯小少爷意识到这个问题的尖锐性......

“暮姐姐和我说,‘身边随时准备安全套的男人最不可靠了’......”

“你别听她瞎说。”夏侯瑾轩赶忙解释,“我最近不是在写毕业论文么,教授指给我的论文题目是《避孕史学钩沉》,你看,”说着夏侯瑾轩拉开床头的抽屉,抽屉里各种不同品牌和型号的xx套和厚厚一叠的资料,“为了写这个论文,我都头疼很久了......”

“......”

 

【承倩】

欧阳大小姐在看到xx套的一瞬间已经脸红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自然异常顺利......

我只是不能想象这两个人进行对话的场景233

 

【厉结】

当事情进行到某个程度的时候,结萝突然说等等,然后拿来了从包里拿出了一堆东西,眨巴着亮闪闪的眼睛特别纯真的问了一句“厉大哥,你看你喜欢哪个?”

“啊?”一向沉默寡言的厉岩看到结萝从包里掏出一堆安全套,更加语塞了......

壮哉苗族姑娘果然是巾帼不让须眉.....

 

【卓初】

“卓哥哥?”

“嗯?”皇甫卓努力回想这个的使用步骤,夏侯瑾轩那个论文里怎么写来着的?

“你手上拿的这个是什么?”初临妹子低着头羞涩的问。

“......”



FIN



评论(7)
热度(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