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凛/士剑】在第一次xx时,如何解释事先准备好的xx套?-微段子​

这个梗我真的只是无意中刷知乎TL刷出来的

有空的可以去看看,有一个回答太有画面感了,具体请戳

【在第一次xx时,如何解释事先准备好的xx套?】

正是因为这个问题太有画面感,于是就有了以下的第一次的情况.......


【弓凛】

关于两个人如何滚到床上的这个问题,此时被Archer吻得七荤八素的大小姐已经没有足够的脑细胞来回答这个问题了。而此刻Archer显然脑细胞也不会用在回答这个问题上,而是——如何带领大小姐一起攀上爱欲的顶峰。

但是在此之前,身为新时代独立女性的大小姐在理性状态下显然是不可能同意在无保护措施下就进行某些运动的,于是Archer从床头自然而然的拿出了xx套。

大小姐拥着被子半坐在床边,露出了好奇的表情。

“你怎么会有这个?”

“我......”

“所以是预谋好的喽?”

“这个是卫宫他......”

“等等,你和卫宫?”凛露出了奇怪的表情。

“我不是那个意思......”Archer顺手拆开了包装,以前怎么不知道大小姐还有这个癖好,“你们学院进行过相关的安全教育发放了这个,卫宫他趁你不在顺手塞了几个给我。还有我们可以不讨论这个问题继续下一步么?”

“不可以。他他他为什么要拿给你?这这几个意思?”大小姐脸更红了。

“意思很明显?”

“不行我明天上班一定要好好教训他......”

“嗯,我想现在不是思考这个问题的时候......”Archer挂上邪肆的笑容。

“啊?喂!你等等?”

“等不了了......”


【弓凛】逆转

“准备好了?”Archer看着身下的凛露出邪肆的笑容。

“啊等等!”凛突然想起来什么,轻轻推开了Archer,拉开了床头柜的抽屉。

“嗯?”Archer挑眉看着凛从床头柜拿出了xx套,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凛红着脸避开了Archer的目光,然后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慌忙解释到,“这个不是我的。”

“那是?”

“上次卫宫留下的。”为什么觉得这个解释有点奇怪?是很奇怪!

“哦?上次?”

“啊,不是,就是他本来准备买了给他和Saber用的但是正好有事先来我家讨论了下问题结果就落在我家忘记了拿走我又不知道放在哪里合适就只好放在这里我也没特意......”更多的话被Archer吞进了唇里。

“不用解释了。”Archer促狭的笑了笑,“我懂是你准备了很久了。”

“我才没有!”

“嗯,你是准备上我很久了......”

“Archer你要点脸!”

“不要!”

“......”


不要问我为什么总要扯上卫宫.............因为他很适合躺枪2333333333

其实卫宫xSaber 或者卫宫x樱这两对都无所谓,因为本命是弓凛啊(............)不过还是呆Saber有时比较戳我萌点,樱的人妻属性黑化属性就..........另外对士郎和Saber的人物性格把握不准确,可能OOC......只是为了和上文进行联动,才掰出来的............


【士剑】

“士狼,为什么你会准备这个?”

“我......”总不能说是终于下决心买了以作准备结果不小心落在了远坂家,上次遇到远坂她就顺手还过来了吧......

“难怪凛总让我小心点......”

“远坂和你说什么了?”

“她和我说‘随时能掏出安全套的男人不可靠’......”

“......”卫宫士郎一脸黑线——大小姐算你狠.....“别听远坂瞎扯,我们继续......”

“.....”


【士剑】逆转

“士狼,你等下。”

“嗯?”

“Saber你怎么会有这个?”

“凛昨天拿给我的。”

“远坂拿这个给你干嘛?”

“她说礼尚往来......谢谢你上次拿了几个给Archer。”Saber如是回答,“但是感觉凛的脸色不太好的样子呢......”

“......”卫宫的笑容僵硬在脸上,“等等,我估计这几个不能用了......”


Fin或许还有其他cp....


如果mina有兴趣,也可以拿这个梗去扩展XD

个人很喜欢大小姐睚眦必报的腹黑属性233

评论(5)
热度(1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半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