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凛】日常向•实习生活 番外 情人节的一天......

                              【弓凛】日常向•实习生活 番外 

                                            情人节的一天......


  • 不要问我正文是什么东西.....

  • 不要问我那个说好的H下篇在哪里

  • 这一篇也是本来打算情人节那天发结果发现根本写不出来今天急匆匆撸出来的段子

    年轻的远坂教授裹着黑色毛呢外套疾步进了办公室,红色A字裙微微扬起了裙角。远坂凛一边默默想着“今年的冬天真冷啊”,一边摸摸自己冻得有些微微发红的脸颊,连笑起来都有些僵硬。

    “ 远坂,你来了。”卫宫捧着一杯冒着热气的茶路过办公室门口,顺便向直打哆嗦的远坂凛打了个招呼。

    “嗯,早上好。”凛赶忙从包里掏出保温瓶——自打Archer回来了,天天都主动泡好一整天的红茶量,让她带到学校喝,贴心度简直满分。热气腾腾的红茶被倒进了杯子里,凛抿了一小口,弯了弯嘴角,分毫不差的味道。

    “啧啧啧......”卫宫士郎看着远坂凛喝着红茶,又看了看自己的杯子里的白开水,想想另一个世界线的自己为了把妹也是蛮拼的,红茶伺候,一天不落,外加家务事全包,简直二十四孝男友。

    “凛!早上好!”年轻的副教授雨宫妹子捧着一束玫瑰花红着小脸路过了办公室。

    “哟,谁送的花啊?”凛看了看急匆匆已经跑过去的雨宫教授。

    “大概是男朋友吧......”卫宫耸了耸肩,“今天不是情人节么......”

    情人......节啊......

    年轻的讲师石田拿着一盒巧克力路过了远坂教授的办公室奔向对面办公室。

    已婚的深泽主任送来了文件,无意中发现左手无名指上的钻戒又大了2克拉。

    隔壁办公室年轻有为,漂亮可爱的千叶教授收到了不下于十位男学生和学院男性员工的情书、告白、玫瑰花以及巧克力。

    同一办公室的卫宫士郎已经收到了不下于二十个年轻漂亮热情的女学生的情书、告白外加亲手制作的巧克力。

    今天果然是情人节啊......

    凛看了看自己空空如也的办公桌,然后抬头看了看对面卫宫桌子上摇摇欲坠的巧克力盒子,“卫宫,我平时有那么严厉么......”

    “相信我,不是你的问题。”

 

    Archer看着怀中一堆的礼物,露出轻蔑的笑容,顺手丢进了垃圾桶。


评论(1)
热度(38)
© 半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