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凛】日常向•实习生活之五

【实习生活一、二】 

https://zimmereyre.lofter.com/post/2b29cb_2aa5745

【实习生活三】 

https://zimmereyre.lofter.com/post/2b29cb_2d2161f

【实习生活四】

https://zimmereyre.lofter.com/post/2b29cb_3c8494e


-5-


Archer默默地从便利袋里拿出刚买的红茶茶包,若有所思地望着卫生间的方向。卫生间里传来了“哗哗”的水流声,看样子凛正在洗澡。

Archer挑了挑眉,有些意外——方才一回来,透过落地窗就看见凛蜷缩在沙发上,单薄的样子莫名让自己有些喘不过气。突然就觉得凛还是十年前那个小姑娘,盔甲都是伪装的,死活都不乐意把脆弱摊开来给人看。愣愣地在落地窗外站了一分钟,照大小姐爱面子的程度,如果这个时候冲进去抱住大小姐,难道是要上演狗血八点档的剧情么?自嘲地笑了笑,还是悄无声息地开门、开灯,然后装作若无其事地样子拖长了声线淡淡说了句“我回来了。”

“哟,凛,怎么了?”一本正经地低头装作翻看便利袋里的东西。

凛悄悄从手臂的缝隙间望了过去,见他正低头整理着东西,慌忙站了起来,迅速地背过身,抬手揉了揉泛红的眼眶,“没,没什么,就有点累,我......我先去下卫生间。”慌乱的语气还有点鼻音,几乎不用抬头也知道此时大小姐凌乱的样子。

凛匆匆奔向卫生间,门有些粗暴地被关上——说好的远坂家时刻保持的优雅呢。

骨子里还是那个没长大,毛毛躁躁的小姑娘。

虽然有些担心凛这样的原因,但是大小姐不想开口的事情他也就不过问,总有一天她愿意开口。不过话说回来,就这样急忙跑进卫生间洗澡真的合适么?


凛“砰——”的一声关上卫生间的门,把自己都吓了一跳。背倚在门上,一抬头就看见镜子里的自己糟糕透顶。乱糟糟的刘海贴在额头上,眼角和鼻尖都是红红——凛的脑海里无缘无故勾勒出一起共事的妹子前几天失恋时的样子。

“Holy cr——”不禁想把脑袋埋在手掌里,连粗话都想爆出来。想起刚刚Archer低头摆弄便利袋的样子,估计只是出去买些东西,自己这么沉不住气是哪样。下意识地打开花洒,还是冲个澡缓缓吧。

当凛意识到洗澡没拿换洗衣物的时候已经是在她洗完的时候——远坂凛,你的智商是下线了么?!忍不住自我吐槽起来,但是总不能什么都不穿裹着浴巾出去吧喂!这么一想,感觉脸都要烧起来了。

老大不情愿的隔着门喊了声“Archer”。

远远地隔着浴室门正在往餐桌端菜的Archer停了下来,嘴角不自觉的弯了个弧度,清了清喉咙,应了一声。

“帮我拿下衣服......”不懂是隔着门包裹着水蒸气的原因,凛的声音显得有些闷闷的,还带着那么点别扭。

“啊,什么衣服?”忍不住想调戏下浴室里着急的那位。

“就,就睡衣啊什么的......”隔着门的声音又逐渐变小,感觉最后还有一句隐隐约约的“内衣”。

“噢——”路过沙发,顺手从沙发上把之前从楼上拿来的衣服带到了浴室门口,“那衣服在哪里?”

一门之隔的凛一边默默翻了个白眼,一边忍不住打了个喷嚏。这不大不小的喷嚏声隔着门就传了过来,Archer愣了下,还没等凛回答就说了一句:“等下。”

似乎没用多少时间Archer就从门缝里把衣服递了过去。凛看到叠得整整齐齐的睡衣上方的内衣,只觉得血液都涌上了大脑——丢脸丢到家了。

等凛换好睡衣,又磨磨蹭蹭出来的时候,Archer已经泡了杯热腾腾的红茶在一旁等着了。似笑非笑的神情看上去十分欠揍。


TBC


评论(2)
热度(36)
© 半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