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凛】日常向•实习生活之四

【实习生活一、二】 

https://zimmereyre.lofter.com/post/2b29cb_2aa5745

【实习生活三】 

https://zimmereyre.lofter.com/post/2b29cb_2d2161f


憋了这么久,就写了这么点儿也是太对不住了QAQ

反正都是短段子OTL


-4- 慌乱


凛歪头看着伫立在静谧的黑夜中的远坂宅邸——大门紧锁,客厅漆黑,只有昏黄的路灯隐约映出宅邸的轮廓。虽然这和她的一贯认知也没什么差别,不过是习惯于一个人生活,但那是在Archer回来之前的状况。Archer回来之后,家政技能EX的英灵,不负大小姐的期待,一手操持远坂家大小家务事,还兼得一手好厨艺。


凛有些莫名焦躁,默默捏紧了手里的文件夹,耳边的风声都沉寂一般。她快步推开铁门,有些匆忙地打开大门,客厅的寂静似乎都凝成了冷空气,黑漆漆一片客厅,只有苍白的月光透过落地窗映出窗架。


感觉心脏的跳动都要慢下来一样。


在她很小的时候,她告诉自己,要学会独立,没有人依靠便只能如此。当她以为自己已然学会独立并接受时,有人闯进了她的生活。

于是有了后盾。可是这样的习惯不是一件好事,她又这样告诫自己。

猝不及防的告别似乎让她认定这告诫是正确的。拒绝别人的帮助,孑身一人,进修魔法,渡过学生时期,再迈入成年。一个人走的越远仿佛也将过去抛的越远。至少,她远坂凛是这样认为的。


“Archer?”孤零零的声音回荡在偌大的远坂邸。

不过是不敢确认他去哪里了而已,却怯懦的不敢再喊第二次。


将自己狠狠摔在沙发里,莫名红了眼眶。十年前他就那样消失不见,甚而连一句好好的再见都没能说出,那是一根梗在心里的刺。她就这样蜷缩在沙发里,脑袋埋在双膝间。


啪——客厅的灯突然被打开,有些耀眼的光从头顶一泻而下。

“凛,我回来了。”拎着便利袋的Archer缓缓走进了客厅。


突然觉得心脏又开始快速跳动起来,连血液的流动都带着喧嚣。


TBC




评论
热度(20)
© 半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