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弓凛】日常向•实习生活之三

-3- 对策

连续几天被Archer准时叫起服务搞得面红耳赤且毫无对策的凛觉得这样的生活不能继续下去了。

相比较十年前的Archer,回来后的他简直恶劣了不止十倍,虽然照理以她大小姐的口才智商情商来说反击不是问题,可是看到某些情况总是比言语上的刺激让她更加措手不及,比如——晚上窝在客厅沙发里看着书时,一抬头看见一个半裸着上身的男人从浴室里出来,几乎堪称完美的肉体滚落下未被擦净的水珠;又比如下班时看到穿着围裙在厨房做晚餐时一脸认真的男人;啊啊,还有一次自己洗澡出来后,裹着浴巾,Archer一脸似笑非笑不正经的表情……简直……

不再是英灵的Archer简直毫无顾忌,除了还把她当做Master以外。

她觉得快要神经衰弱了。

或许是十年里过惯了一个人日常生活,突然多了一个人,略不习惯,她决定还是让Archer别总在她眼前转悠。

“Archer。”凛坐在沙发里,严肃地叫了了Archer。

Archer挑了挑眉,放下手里正在泡的红茶,慢慢走了过来,“什么事?”

凛看着眼前挺拔的他,差点说不出话,清了清嗓子,目光撇向别处,“我远坂家可不养闲人,以前你是我的英灵,为了取圣杯我可以养你,现在可不是喽。”

说着,边把一堆证件,社会福利卡等放在了桌上。

“这是?”

“去工作啊!为了给你制造伪证件,打通关系,花了不少工夫呢,趁早给我赚回来!”

Archer挑了挑眉,咧嘴笑了笑,伸手拿起证件,仿佛接受挑战般地回了一句,“好的,大小姐。”

TBC

人物OOC,不能接受的请右上吧……最近实在没想法....跪...

评论(8)
热度(39)
© 半晓 | Powered by LOFTER